来自星星的all叶

开了lofter这么久还是第一次自己写东西……里面那个穿着相当暴露的毒哥就是我,旁边辣个是我家相公大人唐季。怎么说呢,虽然嘴硬说是我捡到的他,但其实正好相反啦,这家伙在贴吧把我捡到了然后就理所当然的处情缘结果不知不觉就变成了cp了呢【笑】其实一开始只是觉得难得有个游戏这么喜欢不找个人一起太亏了,结果嘿嘿,没想到找到这样一个值得我为他收心不再到处浪的人。什么时候动的心呢,谁知道,只知道当我发现的时候已经下意识的把他设成唯一关注了。明明明天。或者说今天就要四级考试了还熬夜陪我就因为我一句没人陪我那么久,甚至还开了那个对他意义重大的毒哥👌来陪我还给我唯一的圣手哎呀好羞涩///////不过,估计阿季看不到的呢所以啊,阿季,谢谢你陪了我这么久,我们会一直一直这样下去然后一直走到很远,一直到剑三开了100级110级甚至200级都不停好不好。他们都说生死不离就是一个诅咒让所有人都分开,我们来携手打破这段诅咒向他们证明生死不离是真的携手到白头好不好w

评论